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6月份党建信息综述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朱琳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

6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6月18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部署和落实2020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6月19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探讨了如何在疫情期间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6月2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2020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济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试行)》。其后,经全体支部党员研究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2名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选了2名18级发展对象和1319级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不断的学习交流,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各项工作推进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