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好大学生业余党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学习和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2020年11月5日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在G402室为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第一课。

韩书记在此次党课培训中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他们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党的信念,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在广大师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聚精会神地了解党的知识,记录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同学们加强了党的知识与理论的学习,更进一步地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党组织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