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 琳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1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G402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组织人事处处长贾友军到会指导。

系党总支书记赵德修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直击问题根源,批评意见真诚中肯,起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效果。

董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规范,个人剖析深刻,对党组织和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自我认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过程。贾处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流程清晰,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助于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历练政治本领,抓好整改落实,从而确保整改成效。

其后,机电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G402、G415召开组织生活会,董海燕书记、贾友军处长到一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党员依次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指出问题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都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收获颇多,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鼓舞干劲。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接下来的一年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党支部会继续开拓进取,推动我系、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