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朱 琳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根据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3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G4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刘永、孟德凯等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3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过半,符合规定人数。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纳新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纳新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韩照波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纳新对象政审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纳新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受刘永、孟德凯等六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讨论投票结束后,支部书记韩照波同志总结发言,强调今天对于六名预备党员来说是十分重要日子,因为今天就是六名同志的入党日期,六名同志要不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