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师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兼职教师:刘志堂

作者:   来源: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

工作简历

    2004.03-2008.09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测试部 硬件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组组长 负责移动终端产品的硬件测试、标准制定。
    2008.10-2013.10 青岛海信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测试部 副部长、软件测试总监 负责移动终端产品的软硬件测试、质量控制、标准制定。
    2013.11-2014.04 青岛海信多媒体集团研发中心质量测试部 测试总监,负责移动终端产品和电视产品的硬件测试、软件测试和质量控制。
    2014.05-2017.02 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质管部部长 负责医疗器械的软硬件测试和质量控制。
    2017.03至今海信多媒体研发中心研发测试部 测试技术总监 出口产品的软硬件测试工作。
    近五年来承担的主要工作或项目(包括教学、培训、研究、开发、生产、管理、服务等):
    1、2012-2013年参与公司项目《面向多制式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技术和开放平台》的开发,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主要在产品检测和质量控制方面做出创新性贡献,包括硬件自动化测试系统设计和软件测试用例设计。
    2、2013-2014年主持制定了海信移动终端硬件测试相关企业标准,如《移动终端硬件测试规范》、《移动终端可靠性测试规范》、《移动终端充电测试规范》等。
    组织完成了公司移动终端多款产品的软硬件测试工作,包括如射频指标测试,电性能指标测试,可靠性测试、环境适应性测试以及软件测试。
    3、2014-2015年主持制定了医用显示器的《硬件测试测试规范》、《环境适应性测试规范》、《可靠性测试规范》。组织完成多款医用显示器的软硬件检测、可靠性检测等工作,完成多款医用显示器的CCC、CE、美国FDA注册认证。
    4、2015-2016年组织建立了青岛海信医疗设备公司标准化体系,完成公司管理标准体系、技术标准体系、工作标准体系建设,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13485和ISO9001双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5、2017年,完成了公司移动终端的射频一致性自动化测试系统的软硬件开发设计和升级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