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不懈地用中国梦筑牢大学生共同思想基础,引导他们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1日,机电工程系研究决定,在全系开展为期五天的“诚信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在组织全体学生参与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教育后的收获、体会,每位学生以书面文字形式完成他们的征文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学习生活实际,以小见大表达他们对所有为他们提供过帮助的人的感谢和对诚信的深刻理解。他们的文章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具有一定的认识水平和思想深度
    我系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比,评选出17篇优秀征文进行张贴表扬。本次活动,让学生深刻地意识到为人诚信、心怀感恩的重要性,将激励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激发了同学们学诚信、讲诚信的热情,发挥了正能量,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对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

学生征文

优秀征文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