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扬青春,电燃梦想——机电工程系举办2019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
      2019年9月16日晚机扬青春 电燃梦想”机电工程系迎新晚会在我院篮球场激情上演。多才多艺的机电新老生联袂上演14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伴随着一曲曲流行歌曲整场晚会拉开了帷幕,点燃了每个人身体里的动感细胞。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吉他弹唱《春风十里》、古筝弹奏;武术表演气势恢宏,高难度的抛接、跳跃,演绎青春奔放之美感;朗诵《起航》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传递知识的意义;相声《我是歌王》笑翻全场,晚会最后在一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的激情演绎中结束。
    整场晚会简朴而高雅、炫丽又不失清新,带着火热的激情开启了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涯,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同舞台绚丽的彩灯相交融,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为金秋九月增添了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