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
    激情点亮元旦,欢乐尽在机电。12月20 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奋发有为”——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冯世超,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等院系领导和我系师生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元旦,共享青春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我系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向现场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展望。
    整场晚会在青春动感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街舞《舞极限.未舞识彤》、爵士舞《kill the love》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声《有哲理的人》和小品《熊姑娘的鞋子》等语言类节目以诙谐调侃的语言、风趣幽默的动作令人捧腹之余,对当下社会现象的辛辣反讽也发人深省;歌曲《甜蜜蜜》重温了经典;话剧《百年薪火》、情景剧《最初的梦想》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师生合唱《我爱你中国》完美谢幕!
    此次晚会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