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网站更新暨招生宣传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
    2020年3月24日上午9点,在G402会议室,机电工程系召开网站更新暨招生宣传专题会议,会议安排部署网站更新工作,并通报当前我系网站宣传工作进展情况。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副书记韩照波、副主任赵亮培及副科以上干部,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专业带头人和系招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韩书记通报了我系网站更新情况,对系网站13个一级栏目,45个二级栏目,逐一进行了现场分析点评,并把网站栏目内容优化更新任务分工到科室,责任到人,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
    赵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专业+学校”的新高考志愿模式,给了考生最大程度的专业选择权,专业调剂成为历史网页更新工作是为了适应学院工作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切实负起责任,相互配合完成好该项工作,实现 “量”与“质”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