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0级新生系情教育及专业介绍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韩照波   来源:机电工程系 韩照波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

新时代,新起点,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020年10月15日晚7:30,机电工程系2020级新生系情教育及专业介绍报告会在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系领导赵德修、韩照波、赵亮培、程继兴、吕颖、张恒及部分专业课带头人、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主持。

 

报告会开始,全体起立,师生齐唱国歌。

首先,系副书记韩照波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并致欢迎词,向新生全面介绍了机电工程系整体情况。勉励新同学牢记“感恩赶超”的校训,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锐意进取!自觉做到:孝敬父母,尊重老师,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去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专业知识,强烈的创新意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祝愿所有新同学振奋精神,学好专业,踏实勤勉,积极进取,用生命中最绚丽的时光谱写壮丽的人生新篇章!

系副主任赵亮培向同学们介绍专业学习方面的知识。赵主任期待未来和大家一起奋斗,推动学院和系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系教务科副科长程继兴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以“招生即招工,入班即入企,校企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制定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是产教融合的基本制度载体和有效实现形式。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田欣、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庄亚君分别做了专业介绍,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领域、开设课程、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专业建设成就等。

机电工程系2020级新生系情教育及专业介绍报告会庄重而热烈,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立鸿鹄志、做追梦人,为自己的大学生活铺开崭新时代画卷,谱写人生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