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王海荣老师为机电工程系2020级新生作心理健康教育报告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

新生入学教育是我系秋季开学一项重要的德育工作,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我系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10月21日晚,我系聘请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王海荣老师在图信楼为2020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我的大学 我的梦”的心理健康教育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田小溪主持。

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全体2020级新生展示了如何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标准,为2020级新生如何调整心理状态提出了几项建议,包括环境适应、学习适应和心理适应等,对人际关系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

最后,王老师衷心祝愿每一个学子都能够在大学时光里,绽放光彩,绽放光芒,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