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邀请海尔集团、柳州五菱、鲁南制药三家企业来我系进行宣讲活动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

2020年11月11日,海尔集团、柳州五菱、鲁南制药三家企业面向我系2018级在校学生同步开展系列企业宣讲活动。宣讲会上,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在产品、技术、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在场师生分发了企业宣传单等资料,并分享了企业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

企业宣讲结束后,在场师生针对个人关切的细节积极发问,企业负责人当场回复和解答,互动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本次企业宣讲活动增进了校企相互之间的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机会,更好地融入社会。据悉,此次招聘会中,我系所有同学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顶岗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