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院木马音乐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田小溪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
    该社团自2012年成立至今,本着“领悟音乐,感动生活”的宗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所推崇,该社团以吉他教学为主,辅之音乐训练 ,目前有成员100余人。 社团曾 多次 被评为 院新锐 社团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状。曾多次参加系元旦晚会,消夏晚会等活动 ,校园歌手大赛等校内活动并三次取得冠军;该社团除了为爱好音乐学生提供交流平台,还经常参加校外社会公益活动,例如敬老院音乐义演,庆祝祖国60岁生日--我为祖国唱首歌快闪活动、雷锋月汇报展演等; 社团在每学期开始的第一个月进行社团纳新,吸收对音乐有梦想的学生。
    社团于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统一在机电工程系一楼G101教室进行训练,活动丰富多彩,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