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即将开幕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李振山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教育厅和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定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联合小贤才招聘平台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已诚邀四百多家企事业单位进入双选会。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已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学生可通过平台与企业进行洽谈。
    现将线上双选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0年3月23-3月28日。
    二、参与方式
    1.学生生源信息录入:
   
 
    2.学生扫码观看参与手册
   
 
    3、可关注“莱职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查询企业招工信息。微信公众号:莱职就业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634-6267072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咨询服务QQ群:1078891686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zsjy.lwvc.edu.cn/
    E-mail: 10185883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