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朱琳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

为做好师生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按照上级部署安排,4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在G402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系疫情防控演练的各项事宜。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主持会议。赵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校师生人数众多、防控情况复杂,所以全系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详细周密的开学计划和实施全方位模拟演练,以达到开学核验标准。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对我系疫情防控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分解讲解。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极端重要的工作,责任重大。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精心研究演练方案,扎实做好每一个细节,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从学生开学报到、上课、就餐、就寝等关键管理环节中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流程,提出进一步完善优化防控演练思路。

此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振了疫情防控演练和复学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