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对机电工程系进行开学条件核验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

2020年5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带领核验小组,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全面检验我系开学准备完成情况,进一步细化各项应急方案预案和相关处置流程,为我系开学打好基础。

核验组对我系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楼重点区域逐一对照开学条件核验标准进行核验。重点督查核验我系在教学楼出入管理、宿舍管理、清洁消毒、隔离区域设置、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尤其在一些容易忽视的细节方面,对相关负责人作了重点查问和督导。针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核验结束后,我系召开核验总结整改工作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与弱项进行了整改说明。

 

 

教学楼核验


 

 

公寓楼核验


 

实训楼核验

 

 

核验总结整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