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

2020年5月20日,机电工程系在G402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就学生返校安排、辅导员工作要求、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主持,副主任赵亮培,教务科、学生科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韩书记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布置的任务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17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在返校之前、返校日及返校后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对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疏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协同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赵主任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教务科老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的教学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各项工作衔接,特别强调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要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

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