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继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24日早,机电工程系副书记韩照波、辅导员陈益鹏带领学生会干部在9号宿舍楼展开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保证本次安全检查的顺利进行,韩书记部署了周密的检查方案并强调宿舍安全大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明确的分工,分别对学生公寓内的违规电器、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并登记,班主任对携带有安全隐患物品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积极消除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宿舍安全教育,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促进平安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