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文化大讲堂活动—《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工匠精神》

作者:张恒   来源:机电工程系 张恒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


10月30日晚自习时间,机电工程系在G402教室组织文化大讲堂活动—《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工匠精神》,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

此活动由教务处刘义考老师主讲,刘老师主要从工匠之魂、工匠之道、工匠之术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同时利用自身指导职业技能大赛的经历以及自身身边的大国工匠的典型事迹,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放下手机,早早树立明确目标,并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为之而努力。希望将来同学们都能够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争做很强的技术工人,像陈行行一样干一行还一行,干一行专一行,成为各行各业的业内顶尖专业人才。

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谈吐,生动鲜活的经历分享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精彩的报告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