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年终迎评部署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

2020年11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G402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年终迎评部署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副主任赵亮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照波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对前一阶段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系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我系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老师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迎评的担子挑起来;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列出工作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逐项对表销号,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副书记韩照波传达了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年终迎评部署会议精神。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系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评工作责任重大,大家的事情大家办,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二是要认真仔细,精益求精,按指标按项目,搜集整理好各类材料、照片;三是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面大量广,要科学统筹,系统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会上,副主任赵亮培就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的通知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