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机电工程系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做守法守纪大学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展板、校内电子屏宣传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内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提升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

大学生是时代的生力军,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引导学生们尊崇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履行宪法使命。同学们也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为法治中国的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