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风雪中的风采——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义务扫雪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

12月28日夜间,一场厚厚的大雪将我院打扮的银妆素裹。瑞雪固然让人心旷神怡,然而更让人怦然心动的是机电工程系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精神。

29日清晨一大早,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志愿扫雪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分为两组,分别清理系教学楼周围和校园主干道的积雪。清晨的校园里寒风凛冽,路面上积雪厚重,尤其是随着气温骤降,很多地面结冰,增加了扫雪除冰的难度,尽管面对诸多困难,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挥动铁锹,拼命舞动扫帚,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努力清理着厚厚的积雪。紧张、繁忙而又有秩序的劳动历经两个多小时,积雪终于被清理干净。

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及时清理了道路上的积雪,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方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在以后都能够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