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

期末将至,机电工程系于1月7日下午在G4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机电工程系书记(主任)赵德修主持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赵亮培对我系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疫情当前监考教师要提高责任心与担当精神,监考人员应严格执行考试工作要求,服从考试安排并且从试卷发放、监考流程监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系副书记韩照波就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位班主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召开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冬季安全教育,特别注意校内、外交通安全;二是全体老师要密切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认真做好重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四是班主任老师要教育学生遵守考纪,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妥善处理在监考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以严肃的考风促进优良的学风。

最后,书记、主任德修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