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1年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

2021年3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G402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传达了学院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暨济南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部署会会议精神。然后传达学习了济南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重点就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要求老师们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懂弄清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和人人行动,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系学生科(团总支)、办公室、教务科负责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按照学院的项目分工安排,对号对接,要认真对待、各负其责,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照波传达学习济南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安排部署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