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系大事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联合召开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
    3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G402联合召开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副书记韩照波、副主任赵亮培、教务科副科长程继兴出席会议,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数控技术专业第四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赵德修对各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具体任务做了详细安排;要求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要担当职责,发挥引领和骨干作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把握国家教育政策;认真规划、建设专业,帮助年轻老师快速成长,起到传帮带作用;积极做好优质校建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共同促进各专业的不断发展。
    赵亮培宣读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选拔和管理办法》,明确了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职责及任务,总结了智能制造专业群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更快更好地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
    智能制造专业群带头人宋健带领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制造专业群中期建设任务。
    会后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全力完成任务,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