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一届“金石兴杯”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

20211228日—29日,第一届“金石兴杯”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在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副院长邹翠兰,机电工程系、武汉金石兴相关负责人以及裁判长、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系和武汉金石兴科教集团共同主办。大赛设置“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和“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技术赛项”,31名选手进入决赛。赛前,邹翠兰到赛场进行了检查指导,督促做好疫情防控、技术准备、安全防护等各项任务。比赛过程中,各单位负责同志到赛场认真检查指导竞赛情况,务求比赛高标准规范化。各位参赛选手遵守规则、尊重评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名优秀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展现出较高的竞赛水平。学院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奖品,获奖选手将优先获得日常技能培训并代表学院参加相关省赛、国赛等技能比赛。

30日下午,大赛举行闭幕仪式。邹翠兰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a051972c70a8c2774a061dd10750adb


 

82354a6e3be90cdb88327d141274eb6


77ceecad5f8d6c9352e7f5d9edf80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