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教学楼公共卫生暂行管理规定

作者:   来源: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
一、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促进校园卫生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经研究,特制定本规定。
二、各班级每天清扫卫生责任区,要始终保持卫生区的清洁,不能有卫生死角。教学楼内卫生区做到门厅、走廊、地面、楼梯清洁,无垃圾、痰迹、污迹,墙壁无灰尘、蛛网。环境卫生要做到无纸屑、瓜果皮、垃圾袋等废弃物。
三、各同学要做到不带早餐进教室,不随地扔纸屑、果皮、垃圾袋等废弃物,不随地吐痰、口香糖等污染环境,一经发现,系学生科将从严惩处,并处罚该同学打扫该处卫生区一周。
四、系学生会将每天卫生检查结果进行班级量化考核成绩汇总,并进行每周一通报。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机电系学生科。
 
 
机电系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