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系大事 > 正文

我系在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
  近日,“挑战杯-彩虹人生”山东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成绩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系选送的作品“农药‘0’接触高效环保农药配置装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国赛参赛资格;“语音模拟培训智能机器人”荣获三等奖。狄敬国、程继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新动能、创未来”为主题,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参赛组别。各参赛组别均设置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两类竞赛项目。我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发动全师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升了创新理念,增强了创效意识,充分展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