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系大事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济南赛区选拔赛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
    2019年11月23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济南赛区选拔赛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会长赵西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光舜、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出席开幕式。大赛由山东省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协会主办,来自全省8所职业院校的65名选手参赛。
    本届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竞赛以“新时代、新技术、新梦想”为主题,赛期2天,共分两个模块:理论考试和实操飞行,实操飞行有360度定点旋转+“8”字飞行、绕障飞行+定点降落两个飞行任务。赛事期间,裁判员公平执裁,各参赛队奋勇拼搏,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最终,我系孙卯林同学荣获总成绩第一名,学院5支参赛队伍跻身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