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系大事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战时会议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学生的安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开启线上教学模式,323日,机电工程系首批12名教职工入住校园,开始了非常时期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晚上7点,12名教职工在G403召开疫情防控战时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吕颖强调:1.学生的核酸检测要保证秩序,间隔一米戴口罩要严格执行;2.非常时期更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心理辅导工作;3.班主任要及时跟踪学生的情况,有问题及时发现解决。机电工程系主任宋健做了总结发言,并重点强调:1.校内教师要严格执行包办负责制,非常时期一定要加强责任心,保证学生的各项安全;2.针对线上教学目前存在的设备、网络等问题,立即解决;3.要加强课堂管理,合理安排教学工作,保证学生的上课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