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3+2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方案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田欣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
   为确保山东农业大学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的顺利实施,11月6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了山东农业大学、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教师参加的“3+2贯通分段培养” 转段工作方案交流研讨会,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月鹏教授一行三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广,机电工程系书记、主任赵德修,系副主任赵亮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转段工作的六个方面展开, 一是组织领导,专门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整个转段考核测试过程的领导、协调和组织实施;二是考核测试原则制定;三是过程考核项目;四是转段综合测试实施办法;五是录取办法;六是毕业证书颁发和本科阶段待遇。
    与会人员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出了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最终达成共识,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过程考核、转段综合测试及录取工作方案讨论稿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