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制教学培训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
 为促进混合制教学改革,增强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教师的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水平,4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培训学习。本次培训会由三位赴清华大学学习的老师进行授课,系副主任赵亮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赵德修同志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参加授课的三位老师进行了精心备课。三位老师从不同侧面进行了讲解,内容生动详实,效果突出。韩登利陈益鹏两位老师重点讲解了平台使用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卜凡阁老师同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认真记,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会后赵亮培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混合制教学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以此培训会为契机,提高线上平台的应用能力和课程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