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组织机构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部组织架构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部共有党员75名。其中教师党员51名:教师正式党员51名,教师预备党员0名。其中学生党员24名:学生正式党员0名,学生预备党员24名。下设2个党支部。组织架构如下:

一、智能制造系党总支

书记:王元河

副书记:田欣

组织委员:王光德

宣传委员:张恒

纪检委员:孙立辉

组织员:王光德

二、党支部

1、智能制造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26名)

书记:孙立辉

组织委员:耿晓强

宣传委员:李元宝

纪检委员:李元宝

(1)第一党小组(教师党员13名)

组长:张恒

成员:王凤平、亓秀玲、张洪国、杨兆举、高迟、赵玲、赵亮培、张凤翔、耿晓强、邢建、吴元修、狄敬国

(2)第二党小组(教师党员13名)

组长:李元宝

成员:孙贵斌、陈文、陈立胜、孙立辉、王元河、李开行、张伟、赵萍、常金丽、尚翠霞、李坤淑、陈春霞

2.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25名、学生预备党员24名)

书记:田欣

副书记:朱琳

组织委员:兰帆

宣传委员:张婷

纪检委员:亓俊杰

(1)第一党小组(教师党员13名、学生预备党员12名)

组长:兰帆

成员:纪利华、朱  琳、田小溪、王光德、张继山、张  婷、田  欣、高  慧、吴修彬、柳  宏、王新园、赵  晶、

张志超(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王涵(在校学生预备党员)、金凯歌(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刘中霞(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王奕铭(在校学生预备党员)、李光绪(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张桐皓(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张晓彤(在校学生预备党员)、李国锋(在校学生预备党员)、韩福骏(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孙晓璐(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姜亚彤(在校学生预备党员)

(2)第二党小组(教师党员12名、学生预备党员12名)

组长:宋延文

成员:陶希海、卜范骞、谢晓芳、李  英、贾  川、张  雷、吕昕晖、亓俊杰、孙海身、付贵臣、纪兴华、

吕德鹏(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程材(在校学生预备党员)、韩凯鑫(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张茗川(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刁凌龙(在校学生预备党员)、李心怡(在校学生预备党员)、樊坤龙(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史彦强(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王阳(在校学生预备党员)、侯胜贇(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刘国林(在校学生预备党员)、郇睿(在校学生预备党员)








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系总支委员会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