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

1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G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主持,全系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对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发言。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系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要环节的工作,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确实提高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强化了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相信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当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对标党中央的要求、对标广大教职工的期待,我系主题教育还存在一些不足。

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殚精竭虑,真干、实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强化自我约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本单位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