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5月份党建活动综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
   1、5月初,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部署进行了支部调整,由原来三个支部调整为两个支部,每个支部又划分了两个党小组。
   2、5月中旬,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对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进行集中清理消毒,开展开学模拟演练,为复课复学做足各项准备。
   3、5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党的性质和宗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两部分内容。
   4、五月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我系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积极制定党章学习计划,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组织党员通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集体研讨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5、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查摆问题,并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第二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