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到茶业口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照波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

5月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赴茶业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汪洋台,全体党员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卧云铺,党员们参观了泰山抗战时报旧址;在中茶业村,参观了毛泽东游击队培训基地。我系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红色教育,大家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收获信仰力量,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血泪史的了解,增强了对革命先烈的敬畏感、崇拜感。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