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和部分积极分子到大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615午,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和部分积极分子大桥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老师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拔除野草、清理有色垃圾、清除社区墙上、电杆等张贴的小广告,向社区人员倡导遵守文明公约,做文明守法居民。党员老师们用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本次受领任务,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赞扬和好评。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认领工作落实,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