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机电工程系举办“双节同庆”师生交流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0-05   浏览:

   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在2020年10月1日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中秋节也如约而至。虽然因为疫情防控同学们不能回家过节,但机电工程系以不一样的方式为全体学生送温暖,组织各班开展“庆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师生齐聚一堂,品月饼、赏节目、送祝福、打扫党建主题公园庆佳节,把温暖与祝福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中,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增加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

虽“每逢佳节倍思亲”,但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团圆”。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之下,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但每个人感触最深的,是祖国的强大,给了我们和平安定的生活。同时,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给同学们留下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