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部署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G402召开我系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部署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副书记韩照波,副主任赵亮培及全体教职工,校企合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照波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张恒领学邓云峰同志在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赵德修强调,一是防控措施逐步完善,防控成效来之不易,针对秋冬季防控工作务必要持续高度重视,不容半分松懈;二是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地方,学生来自省内外,教职工外出必须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并及时报备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三是教职工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相互监督提醒,相互帮助服务,共同抗击疫情、维护校园秩序。

韩照波传达了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每天按时上报体温;二是提醒学生教室、宿舍要保持通风并做好消毒工作;三是教职工因公、因私离济必须及时报备;四是学好《学院疫情操控手册》熟练掌握疫情应急预案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