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喜迎2021级新同学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1-09-04   浏览:

秋风送爽,暑气渐消。2021年9月3日是我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机电工程系,在这里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一大早,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就来到迎新工作点,检查迎新各项工作,慰问班主任迎新志愿者,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推进。

校园内,各迎新工作点人头攒动,宿舍楼前热闹非凡,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志愿者引导新生进行报到的方式到我系报到点进行报到。志愿者团队亲切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回答新生的问题,热情地介绍学校的情况,并且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长学姐们很热情,不仅帮助我到学院顺利完成报到,还和我一起把行李搬上了四楼,我感到很温暖。”一位新生说道。

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注入了新的活力。入学报到结束后,新生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秉承感恩 赶超”的校训,在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