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机电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田小溪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
   

      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10月,目前成员48人,该协会是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志愿者组织,协会的精神理念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其行动宗旨是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我

      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多次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服务范围有校内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扶贫济困活动、生态建设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文明宣传活动等,在各类活动过程中,不断锻炼,取得经验,具备了拥有较高素质的骨干力量,活动事迹先后在各大媒体报道播出,曾被媒体报导的事迹有:2014-2018年连续五年举办捐出旧衣物,温暖西部情公益活动;参与的莱芜航空节志愿服务;举办的建国七十周年市政广场义演;雷锋活动月读雷锋日记、传唱雷锋歌曲义演活动等;多次开展凤凰山义务清扫活动;校内举办希望小屋募捐活动等。

      该协会曾在2017年获得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自该协会成立以来我们不仅立足校园,为全体师生服务,我们还大力面向社会,为弱势群体服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无私地将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尽我们微薄之力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