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优秀学子 > 正文

孟继斌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

孟继斌,出生于1981127日,2000年就读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班,班主任是吴元修老师。2003年毕业后自谋职业,2007年创建济南瑞特机械厂,2017年创建济南裕耀机器有限公司,现担任两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地址都在济南市天桥区。

202111月,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申请了中空玻璃设备安全检测系统、全自动折弯机智能化控制系统、全自动灌装机设备调试控制系统、全自动折弯机操作工艺流程处理系统、以及数控折弯机参数智能化调试控制系统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2年又申请了10项实用新型专利。

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感恩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上一篇:魏传树

下一篇:李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