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优秀学子 > 正文

吕立勋

作者:宋延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

吕立勋,中共党员,1994310日出生,2012级机电1班学生,班主任张爱迎老师。现为杨根思部队某连副连职排长。

吕立勋在校期间担任班委,在学习上认真勤勉、刻苦钻研,在生活上为人真诚、团结同学,在工作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应征入伍,入伍后对自己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见任务就上,见红旗就扛”,多次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与“嘉奖”,并多次被单位树立为优秀士兵典型。曾参加“跨越2014-朱日和”实兵对抗演习与“135”军委拉动等大项任务,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参加旅“战神杯”比武并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荣立三等功两次。2017年参加中陆组织的“中部铁拳”比武竞赛,所在班组取得集团军第二名。2018年被保送到陆军工程大学学习,并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上一篇:陈新友

下一篇:张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