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三)

作者:李振山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鲁人社涵[2022]39号)要求,结合学院专项行动方案以及我系实际,2023428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主任宋健、办公室主任张恒、学生科副科长朱琳、学生科辅导员李振山以及两名学生,一同走访了山东金田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中,我系领导、教师、学生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同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双方在校企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协同培养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与企业签署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此次活动为今后学校精准推送人才、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