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智造单元智能化与集成技术知识培训

作者:王海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群专业建设,提高任课教师及本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7月7日-7月9日我系在实训楼518室开展了智造单元智能化与集成技术知识培训。我系任课教师,学生共计2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制造单元改造方案设计”“硬件搭建及电气接线”“制造单元的系统集成”三个项目15个任务展开,重点对“制造单元的系3统集成”项目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读。本次培训立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造单元智能化与集成技术》项目,结合技能大赛考核标准进行,经过三天的培训,师生了解了实现智造单元智能化与集成技术所有设计内容,实现了系统各个单元的改造,达到了培训目的。

本次技术培训的展开,推进了产教融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专业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