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宿舍检查常态化,安全卫生记心间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整洁,2021年6月24日,机电工程系副书记韩照波、辅导员陈益鹏带领学生会干部在9号宿舍楼展开宿舍安全突击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整体比较令人满意,但不可否认这次检查也暴露出不少弊端:部分宿舍的电线插线板、网线、手机线较多;部分宿舍地上堆积杂物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各宿舍能够向周边优秀宿舍学习,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机电工程系将继续在全系学生寝室中开展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意识,通过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加大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