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机电工程系进行安全工作指导检查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11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一行6人安全检查组莅临机电工程系,我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安全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我系明确责任担当、安全制度方案、安全宣传教育、排查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个大方面对我系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对我系的安全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师生安全素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随后,检查组对我系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实训室、教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将根据全省、市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抓常规保安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教育教学每一个环节中,时刻绷紧安全弦,及时解决安全隐患排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我系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