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

2022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G402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系副主任赵亮培对本学期机电工程系本系2021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并针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第一,考前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做好卫生和宣传工作;第二,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和纪律意识,严禁学生在期末考试的过程中出现作弊和其它违反考规考纪的行为;第三,监考教师要严格按操作规范进行板书、佩戴监考牌,先检查考场卫生,考生座次是否符合规定并及时纠正。

会上,系副书记韩照波领学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察访工作的方案》的通知。韩书记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从严约束自身言行,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纪律底线,清廉干净过节!他同时强调,学期末这段时期,全体教职工更要严格管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将我系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