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卜范骞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

2022224日上午九点,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G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院党委董海燕同志、系党总支赵德修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元修同志主持。

吴元修同志代表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查摆工作中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意见。赵德修同志及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政治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地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对系党总支班子、第一党支部班子及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