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观看线上主题宣传片《中国的未来,拜托了!》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319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在G402通过线上直播,集中观看主题宣传片《中国的未来,拜托了!》,深入学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感染病科副主任王刚讲话。

此次讲座不仅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从而积极正面地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多点相继发生本土疫情。会议号召,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升自护本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